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研習】「原轉巡講團師資培訓」初階班!開始報名!

今年度「原轉巡講團師資培訓」初階班課程已開始受理報名!
歡迎對原轉議題有興趣的各級學校在職教師(不限科目及領域)、原住民族語老師、公私立大專校院師資培育生等踴躍參加。
活動相關資訊如下:
※線上報名→https://forms.gle/NdPEwspMLG2EKDFo8
※詳細資訊與課程表下載→https://reurl.cc/oravnl

▲培訓時間:需完整參與兩階段課程 .
第一階段:113年4月19、20日(星期五、六) + 第二階段:113年5月24、25日(星期五、六)

▲培訓地點:蓮潭國際會館—403會議室、401會議室(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)

▲培訓對象:對原轉議題有興趣之各級學校在職教師(不限科目及領域)、原住民族語老師、公私立大專校院師資培育生,共計50名。

▲報名時間:自即日起至113年4月8日(星期一)17:00止

▲聯絡人:
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族發展中心  林伸翰助理、陳怡君助理
電話:03-8905721、03-8905723
電子信箱:itc@gms.ndhu.edu.tw

瀏覽數: